VennieStony

长了一张嘴,偶尔叭叭的人

【盾铁】奶油泡泡

短小甜饼,(伪)身份梗,私设

细密的,绵柔的奶泡像一座座孤岛悬在滚烫的巧克力色液体上,咖啡因的气味混合着炭的火燎余味悄悄地发散着。金发青年端起杯子,在入口的下一秒他就感觉到舌尖仿佛拥抱了一场妙不可言的沐浴,难怪人们异常青睐这款顶着浮夸名字的饮品,那甜腻简直是在讨好你。可史蒂夫分辨不出其中的两三名堂。

“Lovebite?”他吐吐舌头,抬起眼睛望向眼前的街道,入秋的风飕飕的冷,仍尽职地吹起法桐的残叶。

“帅哥?你看上去可有些孤零零的。”漂亮的侍应生路过他的座位时调笑道,那闪烁的眼神来回地将他打量了好几遍,带着兴致的那种。

史蒂夫冲她礼貌地笑了笑,“待会儿就不会了。”

金发姑娘颇有所悟似的微弯嘴角,把失望感努力掩饰过去,像一阵轻快的风般优雅地走开了。

可是右手的虎口仍在隐隐作痛,绷带的棉絮试探着新鲜的伤口,整只手看上去全是青肿。史蒂夫觉得事情有些难办,今天的任务结束后他一直在用他那颗正直的小脑瓜编织一个合理的解释,可是他挫败地发现自己竟然还没想好。

“史蒂夫!!”一道声音如最绚烂的秋叶落地。

他猛地站起身,稳稳接住向自己扑来的黑发男人,左臂在对方的腰部收紧,用鼻尖蹭着,贪婪地嗅着那人的味道。

“我想你...我想你,托尼。”他喃喃道,吻那人的发旋儿。

“我也想你。”托尼偷偷踮起脚尖,把唇间的热气喷到史蒂夫脸上,明亮的眼睛盛满琥珀色的笑意。

“你的脸怎么了?”史蒂夫看到托尼眼睑上那块十分扎眼的淤青,极不愉快地皱起眉,伸手就要去碰。

“别!!没...就,撞门框上了。中午在公司没午休,下午有点儿昏昏沉沉的…”托尼大大咧咧地说。

史蒂夫仍皱着眉。

“真的。”小胡子男人真诚地说。

“好吧…”史蒂夫不得不放弃坚持,把托尼揽进怀里。

“你的手!”托尼惊呼,他从怀抱里挣脱出来,尽量轻的捧住那只手,看着发白发硬的绷带,神情分明想骂人。

然后他骂了。“操他的!解释一下??”

“被..被画铲割了一道,不要紧的。”史蒂夫抓抓头发,为自己神来之笔的小谎暗自惊讶,但红晕渐渐布上了脸颊。

“哇哦,”托尼面无表情,拧了史蒂夫的手臂一把,“你的画铲真是狂野,它没对你做点什么更过分的?我要教训它。”

“好了好了。”史蒂夫赶紧捂他的嘴,“我们这么久没见面,一点时间都别浪费了,好吗?”他推着托尼走,托尼任他搡着,突然扣住了他的手指。

“我知道一家新开的泰菜,在布鲁克斯,去不去?”托尼拽着他的大个子,转头问道。

“怎样都好。”史蒂夫跟紧脚步。

“哈哈,你的画集弄得怎样了?”

“嗯...进行中,没什么问题。”史蒂夫吞了吞口水。“你呢,有没有什么不顺心的?”

“别担心我,”托尼扬起嘴角,“那些家伙敢惹我我就炒了他们。”

“什么?”

“啊...我是说,我上司绝对找不了我的茬儿。”

史蒂夫仍满脸疑问。

“快走快走。”托尼加了速,急匆匆地搪塞,“我饿死了!”

史蒂夫咧开嘴笑了,他们现在几乎在小跑,枯叶辗转飘零,在哒哒的脚步掠过之后终于清脆地碎裂在地。

“托尼,你跑太快了。”史蒂夫觉得手中牵着的恋人像一个活泼过头的孩子,而他对此只有无可奈何的依从。

“我带你飞啊,哈哈!”

“你不会飞。”史蒂夫的声音也变得天真。

“谁说的,我会!”我他妈成天在天上飞!

“行吧,我的飞行家先生。”他们俩一路笑着穿过小小的街道,只留下旁人愤怒的鸣笛和干瞪眼,管他呢。

史蒂夫心里平静了很多,就算他仍想不通今天的自己为什么在那一刻冲出去当了钢铁侠的肉垫,手还被盔甲碎片弄得满是血迹。但他不再为他对那个麻烦同事产生的的莫名情愫困惑。眼前的托尼,就是最好的,他想要的全部。

托尼悄悄放下心思,他觉得这些天,对美国队长的时不时跳出的想法简直有些幼稚,就算那个大爷今天救了自己一命,自己也犯不着像个姑娘一样心脏漏跳几个拍。他的史蒂夫,温暖得像小太阳的史蒂夫,就是最好的,不服憋着。

“差点儿忘了!”托尼停住脚步,转身。“今天是谁偷吃甜食了?”他把脸凑得很近,浅浅含住史蒂夫的下唇,蹭着上唇,慢慢把它们分开,舌尖扫到柔软的牙龈,最后满足地吮吸了一下。奶油那股丝丝入扣的甜味似依稀可辨,他眯起双眼,语调缱绻:“Lovebite...”

“我的最爱。”

“现在,也是我的。”史蒂夫用围巾把托尼的领口裹了起来,他们俩挨得很近,足以在充斥着凉意的秋日街头染出一片温润滚烫。

怎么会为别人动心啊,他们同时在心里感叹。

让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见鬼去,他们各自想。

世界总是很奇怪的,不是吗?




啊写得好烂,但仍想要评论(⁎⁍̴̛ᴗ⁍̴̛⁎)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VennieSt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