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nieStony

长了一张嘴,偶尔叭叭的人

【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有着温暖的香气】

关于《蜘蛛侠:返校季》的一点东西,几乎无剧透。
执著于初译的片名,这个才贴切啊

每次都是这样,在期待了很久后赴约,总都不会失望,很多很多复杂的情绪混在一起就变成了看完片尾后的一时失语,很气自己语言的无力。

我真的爱汤姆的小虫啊(因为各种原因没能系统地补前两版,不想,也不会去作比较)他那么真实温暖,就是那个和女孩儿说一丁点儿话都脸红结巴到不行的男孩儿;就是那个纯粹机灵,声音甚至还有些稚嫩的邻桌天才;就是那个遇见任何事情就算没有十足把握,却依然挺身而出不依不饶的小男子汉;还是那个烦了会皱眉头,委屈了会憋眼泪的孩子。我们会为了他的英雄时刻叫好,为他的偶尔有些傻兮兮的日常笑得更傻,很自然的是,当他垂下头时,我们不知不觉地都成了"梅婶婶",想对他说你已经很棒了,去洗个澡?好梦。

不可避免地,我们心疼每一个英雄,因为靠得越来越近,爱也越来越深。心疼托尼不顾一切求全自毁,心疼史蒂夫遗失过去依然坚守,心疼娜塔莎独负黑暗抉择是非,心疼布鲁斯怀疑和对抗自我,心疼克林特拥有一隅却难享陪伴,心疼巴基身不由己受困严冰。但是对彼得·帕克又是全新的一种,就像学校里分享的糖果,甜酸交杂,你含着它笑,腮邦子促然有了痛感,配着远处泄出随之洒下的阳光,你还在笑,却陷入一种感动。就算糖块割破舌头,也是就着甜美一同咽下。青春的一段时间就像糖块的味道难以言说,英雄的灵魂就像阳光熠熠闪耀在街巷,无论繁忙白昼还是冷寂黑夜。有时会痛,自我成长或拯救众生都会,有时因为莽撞落入死局,但仍相信那有出路。从废墟里挣扎而出和吻那个女孩哪一个更艰难,彼得可能真不知道,因为他仍在成长仍在发现,庆幸的是他享受这糖有些古怪的味道,庆幸的是他的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有先辈的足迹引路和不断充盈在灵魂中的属于彼得·帕克的光芒,开始谱写另一个故事。

庆幸的是,他那么单纯固执,又可爱之至。就像德尔姆店里的三明治,皇后区最好,总散发着迷人又温暖的香气。

很高兴与你相遇,我的小英雄。


ps:看那几个片段真的和彼得一起叫出声差点没哭出来我真是…还有全程太太太太太可爱了,托尼和凯伦真的对小虫好好啊超爱。话说因为进场太早队长那个彩蛋我看了两遍!两遍!小影院的好处!哈哈哈队长哈哈哈哈哈哈辛苦辛苦给你揉揉肩!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VennieSt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