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nieStony

长了一张嘴,偶尔叭叭的人

迟来的《尾巴和腿》的Repo!!赞美可爱的勤劳的超棒的@阿浓 !!

其实买本子都两个月了,一直没时间来repo哈哈哈想带图我超懒wTony还被我画成了锦鲤哈哈哈

《尾巴》是我第一次入文本,有很多想买的但都再作打算了,决定先入阿浓的,感觉帮我买的同班妹子都要被我烦死了一会问到没到,一会儿又傻笑,反正蠢哭了。

《尾巴》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故事,因为阿浓更的早,当时没有追文,所以是拿着本子完整地看完的,能窝在自己的小床上看文对于一个平时几乎断网的高中党真的是好幸福,每天都有好心情。人鱼和人类,Tony和Steve就安安静静地守着他们的海洋和属于彼此的彼此,竟有了地老天荒的样子,真的,好美好。【趴】

G本和帮忙出本的太太们也好棒!

没有长评!没有长评!我没时间写!阿浓迟早有一天要给长评宠坏的,所以这次拿图给你,喜不喜欢呀?反正没有长评。

ps:刚拿到包裹的时候是在学校,朋友交给我,我拆开后班里一个单纯的姑娘路过我座位,看到色彩斑斓的本子问:"这是什么书?能不能借我看?"
然后,我迅速把整个盒子塞进抽屉:"是小孩子看的,特别幼稚,你不会喜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爱你。

评论
热度 ( 103 )

© VennieSt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