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nieStony

长了一张嘴,偶尔叭叭的人

【桃糖】那些宣传期需要知道的事

第一次打桃糖tag,为着桃那二十多分钟。
是糖!是糖!以及流水帐文笔
肯定各种bug,不管,鬼知道什么时候再写桃糖…不,鬼知道什么时候再写文…

正文:

2017年4月4日

Chris把手机握在手里,手指漫无目的地在光屏上划动。今天的twitter被给RDJ的生贺塞满了,他笑笑,身体把沙发床压得更深陷下去。

他一直记得他的生日,不过你得承认有的时候人的脑子会给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占用,比如这几年井喷式增长的工作量——和RDJ在一起的不算。(因为那过得太快了)去年他忘记了送上祝福,大概是个回到寓所倒头就睡的通告日。不过RDJ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来跟他计较,那一点都不"Downey"。反倒是粉丝纷纷作心碎状。

嘿,今年可别忘了,Chris,他暗自想。翻了个身,点开推文的发布界面。

“Happy birthday to the legendary Ro⋯”


2004年
《神奇四侠》

“Chris,看这边!”
“天哪快看!那是Johnny?!!”
“他这个样子可真帅。”
“妈妈,他为什么不冒火了?”
“……”

Chris微笑地站在那儿,人堆里的小男孩兴奋得快爆炸了,几个背双肩包的女孩使劲儿挥着同一本彩页漫画。他的笑有些不自在,他显然低估了人们对超级英雄的狂热程度,或者说他对这根本没有概念。

他不自觉地理了理新上身的蓝色西装,手指磨磨蹭蹭摸上脸颊。“放心,你脸上没胡渣。”身旁的Jessica没转过脸来,只是笑着对着镜头,轻轻碰了他的手臂“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宣传?哦,放轻松,你会习惯的。”。“是啊。”Chris的声音压得很低。Jessica熟练地领着他走向不远的舞台中央,有那么一瞬间,Chris觉得自己真的变成了她的弟弟,他跟过去,她还在说,这是个提醒:“你要做的,就是扮演好我的弟弟,他们喜欢霹雳火,他们喜欢这个。”她露出一个短暂的俏皮笑容。

"欢迎我们的隐形女——Jessica Alba!!!以及霹雳火———Chriiis Evaannnns!!"主持人拖长的弹舌音很见功夫,几乎把观众们点燃了,他们开始疯狂尖叫。

宣传期,打扮好看,然后让粉丝们疯狂,那时的Chris偷偷记下要领。

但很明显,Downey告诉他的不是这样,远远不是。



2011年
《复仇者联盟》

手机铃声好像格外响,接通。

"Hello?It’s me,Robert."

“Robert?”Chris条件反射似的从沙发上弹起,他还以为是经纪公司打来的电话,今晚是《复仇者联盟》的首映发布会。他为选衣服花了太长时间了,甚至有些像好几年前的自己。他再次选了蓝色,挺方便的,这个颜色让他自我感觉最佳。

Chris,别让自己再表现得像个毛头小子。他不知道自己又开始在紧张些什么,但内心深处,他似乎清楚。

“呃,Chris?你还在线吗?”RDJ在电话那头问。

“啊,我在,我在。”该死,失神太久了。

“那好,我现在开车在来你的公寓的路上,准备好,我来接你。”

“什么?你过来接我?哈,我以为会是公司派车过来。”Chris尽力使自己的惊讶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并不透露出快溢出来不合时宜的喜悦。

“某种程度上,公司派遣钢铁侠来做美国队长的私人司机。”RDJ声音里夹着笑。“不,开个玩笑,我自己要求的,刚好有些事情我想先和你说。”

很棒的玩笑。

“Chris?”

“啊,好,我等着。"

等待的时间不算长,很快Downey的小奥迪就在门外滴滴他了,Chris飞快地打开门,以至于西装笔挺的他险些在自家台阶上滑倒,他吐吐舌头,向驾驶座上的人露出笑容。

“稳重,Evans。”RDJ满脸无奈,也笑着。

车里气味很好闻,没有烟味,没有诡异的香水味,甚至没有皮革的味道,只是淡淡的麦麸和一点点古龙水的混合气味,Chris私下觉得那股气味像是从身边男人的皮肤中透出来的,同样一点一点地蚕食他的思绪。目光落在他的眼睛上时,再次难以集中注意力,透着水光的琥珀一般。

“后视镜很好看,Chris?”

副驾驶座上的人收回目光。抱歉,我在后视镜里看到了你。

"好吧,现在,听着....''RDJ开口。



“Downey .....他简直不能更好了 ”

"Downey会给你一种归属感,如果没有《钢铁侠》的成功,后面的一切都不复存在。‘’

“显而易见,和Downey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是最自在的,我就是...对他怎么都说不够。”

......

宣传期,Downey说过,你要时刻将你的热情传递给你的粉丝们,这是最好的交流方式。然而RDJ觉得Chris好像理解错了什么,因为对他的长篇赞美让后者看上去神经兮兮的,不过Chris还很年轻,RDJ想,他总需要说些什么来应付这些紧张情绪,他愿意做这个谈资。于是在对方满嘴跑小火车时,他报以笑意盈盈,看着那两瓣饱满的唇一张一合,遮掩着洁白的牙齿。然后时不时伸出手拍拍身边大男孩的手臂或后背,是巧合吗,每次拍打,他都感觉到对方结实的肌肉,紧绷的要命。Chris回馈的眼神,也总忽闪忽现。忽略所有的这些,他们在媒体面前,是相当默契的伙伴。

“Well done,Chris。不过,再放轻松些。”深夜,他们在公寓门前道别,RDJ说着戴上眼镜。

“说真的,我从来没有那么自在过,谢谢,Robert。”Chris回答,一边自然张开双臂。“晚安?”

面前的男人也自然地接受了这个拥抱,并按刚刚形成的‘惯例’在对方有些烫的脸颊上落下一吻。“晚安。”

转身离开时,Chris就着未散的余温深深呼吸,他不明白为什么Downey在晚上仍要戴眼镜,但是夜色透过镜片的折射,将他明亮的眼睛衬得十分好看。还有,Downey不知道的是,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他的‘热情’与他难逃干系。



2016年

《美国队长3》

宣传期那些小套路,Chris早已驾轻就熟,RDJ发现对方早已能够毫无顾忌地和自己开黄腔,那双索要拥抱的手也越来越不安分,常常带着火热的温度贴紧他的皮肤,出其不意。

Chris对他的海夸却没有一丝减少,并且在遣词造句上更加出神入化,辞藻飞扬,但他得受着,甚至在CE宣扬‘前戏’时,他还要唱和一番。

“Evans,有时候我真搞不懂你。”小胡子男人在向记者解释完‘这不是《钢铁侠4》’之后转身向他低声佯怒。

“Downey,你说的,宣传期,去抓住眼球。”Chris明媚一笑,“还有,时刻配合搭档。”他一把搂紧对方的腰,面向镜头。

“我只是觉得你越来越得寸进尺了。”

“喏,你也可以。”Chris的笑容很灿烂,并且具有杀伤力。

“好啊!”Downey看看他,然后发号施令。

“看前面,我亲你。”他吻了下去,不留余地。



2017年4月4日

光屏上字母闪现。

"Happy birthday to the legendary Robert Downey Jr,

Mentor,

life-saver,

friend.

Love And Soulmate.

算了,以后再亲自告诉他,Chris Evans想,他可以等。

Chris Evans的宣传期心得,有时候,你要展示你的整颗心,一点一滴,直到某天,无所保留。

Meet you ,2018





评论 ( 5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nnieStony | Powered by LOFTER